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移动应急通信车亮相境内火炬传递 可提供高质量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昨日,2008年奥运会圣火境内首站的传递在海南三亚顺利进行,这也意味着6月13日、14日,圣火传递将如期来到重庆进行传递,为了落实北京奥组委提出的“要加强落实火炬传递接力全程通信服务保障,保证万无一失”的要求,中国移动将负责火炬接力全程的移动通信保障。

  记者昨天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获悉,为了切实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经北京奥组委同意,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在全面开展网络优化的同时,还将在火炬接力境内车队中加入移动应急通信车,作为保障通信质量的另一项重要手段,提供全程应急通信服务。而在奥运火炬传递的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移动应急通信车。据了解,移动通信车内安置了一个移动基站的设备,信号覆盖周边区域,能在通信繁忙期间提供高质量的移动通信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