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曹国伟传递圣火感觉很自豪:这是政府对我们的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在昨日的奥运火炬传递中,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作为第29棒火炬手参加了火炬传递。曹国伟表示:“能够代表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参加火炬传递,感觉很自豪。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新浪网所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昨日上午10时08分,曹国伟在风景如画的凤凰岛上开始了火炬传递,虽然在跑前坦言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但是平时喜欢运动的曹国伟在整个接力过程中还是显得轻松、从容。曹国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够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代表,在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担任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火炬的传递就是在传承奥运梦想,每一棒虽然只有短短的200米,但都是神圣无比的。”曹国伟介绍说,新浪的奥运报道也不仅仅是对奥运期间赛事的报道,新浪将集结全站的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奥运给中国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带来的变化。(新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