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重庆庆祝活动形式多样 沙坪坝举办家庭总动员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30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日子,重庆市各界举行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充分表达山城人民期盼奥运、祝福奥运的心情。

  上午8时, 由渝中区主办的“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健身跑”在朝天门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的干部以及各街道社区的1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将通过健身跑的形式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期待。上午10时,市全民健身中心的大田湾体育场也呈现出了锣鼓喧天的热闹景象。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迎奥运倒计时100天重庆市百万老年人健步走”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健身爱好者分别进行了秧歌、腰鼓、健身操、太极柔力球、功夫扇、土家摆手舞等健身项目。随后,3000多名老年人参加了健身走活动。

  沙坪坝区主办的“全民健身迎奥运群众体育文化节”奥运家庭总动员体验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篮球速投、举重表演、电子竞技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体验不仅让市民体验到了体育运动到来的快乐,更感受到了浓烈的奥运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