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手曹国伟:传递圣火让我体味到奥林匹克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6: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北京奥运会是第29届奥运会,而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昨天接力的棒次也恰巧是第29棒,“这对于我来说无疑具有双重的纪念意义”,曹国伟说。

  曹国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圣火传递的是和平与理解,能让全世界的文化交融在一起。“能够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代表,在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担任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火炬的传递就是在传承奥运梦想,每一棒虽然只有短短的200米,但都是神圣无比的。”曹国伟说,“特别是在传递的那个时刻,当你用心去感悟、去享受那种感觉、真正体味到奥林匹克精神的不朽,我想,这将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