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琼海圣火传递开始女火炬手起跑 路线共分两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6:1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5日讯 今天下午15时40分,琼海市第一棒火炬手林茹(女)从中共琼海市委书记祝春荣从和琼海市人民政府市长符宣朝手中接过点燃的火炬,面带微笑跑出起点。北京奥运圣火海南琼海站传递开始。

  据悉,此次火炬传递的路线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到东方文化苑。全程5公里,设立31个火炬接力点和火炬手。第二部分,从电力大厦开始,途径人民路、红色娘子军塑像、东风路、富海路、兴海路、银海路、银河路、终点万泉河路喷泉广场。全程8.4公里,设立58个火炬接力点和火炬手,传递最后将在终点万泉河路喷泉广场举行盛大庆典活动。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方略,中共琼海市委书记祝春荣、中共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宣朝等省市领导出席了琼海市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上。

  琼海市火炬传递活动是今天传递活动的最后一站,此前已经完成了在五指山市和万宁两市的传递,圣火在完成今日的传递之后将前往下一站海口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