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第三站万宁传递开始 已抵达石梅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3:4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5日讯 今日上午,奥运圣火在境内传递第二站五指山市经过6名火炬手的简短传递之后,奥运圣火到达境内传递第三站万宁市。在兴隆旅游度假区牌楼起跑后,经过80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途经兴隆大道、兴梅大道、石梅大道后,上午12时,第86名火炬手吴仁能高擎奥运圣火抵达石梅湾,奥运圣火传递在此做短暂休息。

  今天在万宁的奥运圣火传递分为两段,上午,奥运圣火在万宁市兴隆进行传递;下午,在万宁市万城镇进行传递。在万宁市兴隆的传递里程达12公里。中午,在石梅湾旅游区做短暂休息后,下午1时,奥运圣火向万宁市万城镇转点。

  在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现场旁,众多市民早早赶到道路两边,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街道上随处可见高挂的奥运横幅、宣传画、各色彩旗,每个人都在享受着这个欢乐过程。

  第86名火炬手吴仁能高擎奥运圣火抵达石梅湾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海南陵水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一位农民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一名火炬手感到非常骄傲。“去年在选拔为火炬手后,就非常激动。今天能跑上200米,全家都非常高兴,很多朋友打电话给我,祝贺我。”(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