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双江穿短裤演唱还不习惯:是火炬手身份给了我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三亚报道以《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一歌而备受海南人喜爱的歌唱家李双江算是此次火炬传递艺人阵容里的一位老前辈,相信大部分人印象中的李双江都是身着西装,而此次参加火炬接力活动前,这位歌唱家在迎圣火的文艺演出里首次以短裤运动造型登台表演,他自己坦言有点不习惯。

  提起难得的短裤登台表演经历,李双江笑称是杨澜给了他鼓励。“这个说来很滑稽,我和杨澜住在对面,她一出房间,我也一出房间,我们都上舞台,我问她这身打扮上舞台行吗?她说很好,是一种解放感。”不过促成老一辈艺术家作出这么大胆的变化,火炬手的身份自然才是关键,“上台后我就想到这是我50年来第一次穿短裤、运动员衫上台面对观众,还有一种潇洒感,很好玩。周华健也说,从来没有看见过李双江先生是如此潇洒的打扮,以武生的打扮上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