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传递团队大部队直抵万宁 小部分人员前往五指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1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4日讯 今晚19时许,奥运圣火完美结束境内首站海南三亚站的传递,今晚10时许,奥运圣火境内传递运行一队大部分人员抵达境内传递的第三站万宁,随即入住万宁温泉宾馆。

  5日传递的首站为五指山市,五指山市也是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的第二个城市。6名火炬手将通过手手相传的方式,高举奥林匹克圣火途径广场西路、山兰路、国兴路、海榆南路,行程1.2公里,到达海南第二中学门口后,以车载的方式转场去万宁市传递。圣火在五指山市的传递活动将是到目前为止,传递路线最短、传递的火炬手最少的一次城市传递活动。

  由于在五指山市的传递活动,不仅传递路线最短、传递的火炬手也只有6名,而且整个传递活动可能只有30分钟,所以,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结束后,只有小部分人员前往五指山市。奥运圣火境内传递运行一队大部分人员今晚直接抵达境内传递的第三站万宁。 (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