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20年真情实践“为民服务”精神 联想火炬手孔胜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20:03  新浪体育
20年真情实践“为民服务”精神 联想火炬手孔胜东

  联想火炬手

  【孔胜东】

  传递城市:浙江杭州

  传递时间:5月18日

  孔胜东——二十年真情实践“为民服务”精神

  他二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他无私奉献,用爱心温暖身边的每个人;他让生命在平凡中发光,在奉献中闪亮,用自己的方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力量。

  孔胜东,杭州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8路公交车司机,十七大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用真情和爱心,谱写了一曲“热情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社会”的颂歌,先后获得“中国百优青年志愿者”、“全国劳动模范”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孔胜东始终坚持“热心、真心、诚心、爱心、耐心”的服务宗旨,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排忧解难。从1986年开始,他利用业余时间到义务修车点为人们修理自行车,到现在已经义务修车近两万辆。孔胜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从他身上,人们看到了一位共产党员光辉的人格,以及为理想而奋斗的执着信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