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海南电视台主持人家门口传圣火 最大收获是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7:13  新浪体育

  5月4日,海南电视台主持人赵宇英在圣火三亚站的传递中,以第19棒火炬手的身份参与了火炬传递。在家门口传递圣火,赵宇英连说“幸福”。

  当回忆起拿到“祥云”那一刻的感觉,赵宇英表示在这之前,心里非常得激动,还有点紧张。但是当拿到火炬的那一刻,突然感觉心里非常踏实,而在传递的时候,心里就只有幸福。

  赵宇英还透露,自从当上火炬手以后,她已经接受了多次培训,在今天早上前往凤凰岛的大巴车,工作人员还在对他们火炬手培训,告诉他们拿火炬的时候要手持下部的红色部分,因为上部有祥云的部分是发热的。此外,在交接圣火时要停留3秒钟以上。但是赵宇英却笑言,其实“祥云”火炬真的非常好,感觉两个火炬刚一碰到,圣火就会将另一火炬引燃。但火炬们为了多与圣火呆一段时间,都会多交接一会。

  与众多火炬手的感受相同,赵宇英也连呼后悔:后悔传递的时候跑得太快了。当被问及为何会跑得快时,赵宇英表示因为跑的时候只想着要跑出最好的状态,结果就跑得快了,真的应该慢点跑好好享受的。

  谈及当火炬手的收获,赵宇英毫不犹豫地表示,收获了一种幸福,一种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这种幸福,赵宇英说其实是很简单的幸福,比如看到祥云在熊熊燃烧,就突然会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于是就只有欢笑了。(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