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周华健担心家人看不到直播 “威逼”李双江少跑5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4:20  信息时报
周华健担心家人看不到直播 “威逼”李双江少跑5步

  著名歌手周华健是今天的火炬手之一,他告诉记者来到三亚之后一切都感到很棒,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远在中国台湾的家人无法通过电视转播看到他传递圣火的画面。

  “这次我当选奥运火炬手,家人都为我感到很骄傲。我自己也觉得很幸运,我踏上三亚这块土地的时候觉得很幸福。”周华健在接受采访是说,当时来三亚的时候并不知道火炬传递的过程是有直播时段,因此也没有构思在传递过程中向家人展示的动作。不过昨天他知道有直播时段的消息后,非常期待家人能够第一时间和他分享别具意义的时刻。“昨天才知道电视只会直播部分的片段,家人能否看到全凭运气了。”周华健对此也表示了无奈。

  周华健昨天还透露了一个秘密,为了使自己能够享受多一点火炬传递带来的喜悦,他对前一棒火炬手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进行了“威逼”利诱。周华健表示,他要求李双江明天少跑5步,那么他自己就可以多享受5步的快乐了。

  时报三亚专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冯爱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