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三亚站传递明星闪耀 成龙章子怡等人将传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6:24  体坛周报

  北京奥运会,全中国人——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百姓——都对火炬接力倾注了巨大的热情。文娱明星广受公众关注,拥有着独特的公众影响力;体育明星则在体育场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奥运精神。以下是三亚站演艺明星与体育明星火炬手:

 演艺明星:  

 成龙

  三亚站,男,54岁

  国际功夫巨星,本名陈港生、房仕龙,艺名陈元龙,祖籍山东临淄,出生于香港,自幼习武,6岁开始入影,1975年开始独立演戏,主演有《警察故事》、《超级警察》、《重案组》等经典影片,获得包括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等在内的无数奖项,并成功跻身好莱坞,灌有多张唱片,目前任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三亚站,女,29岁

  著名影星,北京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8年开始从影,在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成功表演,次年再在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中有出色表演,后大红大紫,并成为大陆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女演员,入选2005年美国《时代》周刊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特奥会大使,并客串奥运会官方网站记者。

 

杨澜
杨澜


 杨澜

  三亚站,女,40岁

  北外英美语言文学学士,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学硕士,早年担任央视《正大综艺》主持人,后至凤凰卫视,2000年创办阳光卫视。1993年北京首次申奥时任央视前方主持人,2001年北京再次申奥时为申奥形象大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