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看火炬传递也是“追星” “华仔”之声不绝于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8:39  新京报

  香港的奥运圣火传递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星光璀璨,古巨基、陈慧琳、张学友等明星不仅成为火炬手,还在圣火传递庆典仪式上放歌。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刘德华作为香港艺人的第一棒,手持火炬从香港文化中心跑出,顿时引来围观歌迷的尖叫,“华仔”之声不绝于耳。

  陈慧琳在进行火炬接力时,更有人举着巨大的“KELLY”(注:陈慧琳的英文名)牌子高呼。

  而第113棒火炬手歌手陈奕迅在轩尼诗道传递时,现场欢呼声热烈,陈奕迅接过火炬前,几名围观的市民甚至突破了警方的封锁线。

  不过演艺界明星也都表现了明星风范,他们传递时不仅向观看的市民挥手,在对接圣火时还击掌打气,或者手拉着手让市民拍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