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德华幸运买到开幕式门票 "贪心"还想看刘翔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6:16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5月2日奥运火炬在港传递,作为香港火炬手的刘德华跑第四棒,也是香港艺人代表中的第一棒。

  刘德华可谓香港演艺界的常青树,也是“香港精神”在演艺圈的化身。身为北京残奥会大使的刘德华将很多精力放在对残奥会的宣传上,为残奥会写了歌曲《Everyone Is No. 1》,拍摄了残奥会的公益广告。

  在跑完那庄严神圣的200米之后,刘德华透露他的心情是“尽管见识过很多大场面,但这次感觉很紧张,同时很欣慰自己作为艺人能够被认可”。“很幸运,我买到了开幕式门票,还有几场半决赛的票。我很喜欢看排球、跳水,但都没有买到门票,还是美中不足。另外刘翔的110米栏(比赛)是一定要看的,希望能拿到票。”刘德华期待着北京奥运会

  另外一名艺人陈慧琳则表示“很兴奋,很兴奋,很骄傲”。陈慧琳对火炬的直观感受是很重,很漂亮,她打算将火炬放在家门口,“最好那个火苗能一直燃着”,为自己守护家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