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古巨基:神圣感觉充满胸口 吴小莉丝毫不觉得火炬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9:47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5月2日讯 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黄金宝点燃圣火盆,香港站圣火传递在市民欢呼和加油声中圆满结束。火炬在今天香港的火炬传递中,可谓星光熠熠,众多明星以火炬手的身份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以下是众明星火炬传递结束后的感言:

  刘德华004号火炬手:香港演员兼歌手,2000年获得世界杰出青年奖。

  “心情蛮激动得,在这一辈子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所以这一次要很小心,而且要留下自己最漂亮的笑容。我应该会把火炬放在歌迷会。”

  方力申006号火炬手:退役运动员/艺人,曾代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

  “我太兴奋了,我不停地在叫,跑一百多米就有点累,但是我一直太兴奋了,我下车的时候,很多人在叫我的名字,欢呼,跑的两边都站着人,很多很多人。”

  陈慧琳007号火炬手:香港歌手,曾于2001年至2006年间荣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

  “旁边的群众实在太多了,他们真得很兴奋,让我很兴奋的感觉。本来也有想清楚自己要跑得很有形,很有自信,没有想太多,就紧张。接过火炬,就一直跑,都没有想过之前所想的东西,就是自然的听着有人喊我的名字就挥手,就一直跑。”

  古巨基008号火炬手:香港男歌手,曾于世界各地获奖无数。

  “那种兴奋,还有那种光荣感,那种神圣,那种充满着在我胸口,然后用火炬接圣火,开始我跑的路,感觉一分半的时间是我人生最难忘的,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分半钟。我特别紧张得时候,会特别容易冒手汗的人,但是不用担心,因为当歌手这么多年,都没有看过麦克风掉过,所以手汗没有问题。”

  曾光059号火炬手: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于200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获得总冠军。

  “北京奥运很不容易争取到,它已经不仅仅是火炬,它代表我们整个现在的心情,非常地激动。所以也希望它以后能给我们带来好运,给祖国带来好运。”

  吴小莉101号火炬手:凤凰卫视副台长信息台副台长和首席主播。

  “我当时内心很激动的,一分钟就结束了,跑完之后感觉太棒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接了棒以后,应该让大家看到我手上的火炬,我觉得它太不容易来到这里,就举得很高,我一点不觉得它重,就开始跑。本来对着镜头在跑,我后来想不能照顾旁边的观众,左边右边很多人,我们都不知道今天都假日了,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市民或者各地的人,我们看到很多镜头是有外国人,有中国人,有各地的人来,让左边看看,右边看看,让他们看到火苗和火炬的希望。这是我们的责任。所以跑起来很高兴,跟整个城市每个人,几百万人全部连在一起,没有任何距离,大家都是一条心。

  刚刚结束以后,很多人一一不舍,大家在现场拍照,最喜欢拍照的是火炬盆,可惜已经带走了,大家希望在现场下倩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