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脑瘫儿童的“天使”妈妈 联想火炬手王芳爱心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8:06  新浪体育
脑瘫儿童的“天使”妈妈 联想火炬手王芳爱心故事

  爱心公益人士

  【王芳】

  传递城市:广西南宁

  传递时间:6月5日

  王芳——脑瘫儿童的“天使”妈妈

  她是永远为脑瘫儿童奔走的“天使”妈妈。多年来,她把“爱”字写在她行走过的道路上。她让这个世界充满了温暖,让那些从她身边经过的人们一次又一次体会到了生活的幸福。

  王芳是广西南宁市的一位普通女性。她外表文静,内心却极其坚强。王芳用四年多的时间,倾尽自己全部的心血和爱,为广西的脑瘫儿童康复事业点亮了一盏明灯,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02年6月1日,王芳排除万难成立了“安琪之家”这个非营利机构,那天恰好是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2005年,因在慈善事业方面的出色表现,“安琪之家”被“中华慈善大会”特邀成为20家民办公益机构的代表之一,同时入选《中国NGO500家》。

  而在伟大的2008年,王芳是万人瞩目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在火炬传递的道路上,她希望通过传递自己的爱心,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能体会生命的快乐和人生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