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长春市著名景点净月潭: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5:33  新浪体育
长春市著名景点净月潭: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
(图片来源:新浪相册-生如夏花)

  净月潭位于长春东南部,距市中心12公里,火车站16公里,机场23公里,面积200平方公里,净月潭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之称。景区内包括净月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吉林省净月潭旅游度假区三部分。

  景区内山明水秀,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景致不同。人工森林形成了包括红松、黑松、樟子松、落叶松在内的30多个树种的特色森林景观,炎炎夏日时节,置身其间,浓荫蔽日,真有说不出的清凉熨贴。冬季景区内积雪深度约30厘米,是天然的滑雪场。此外还有高尔夫球场、水上娱乐等项目。新建成的净月广场,是集观光、休息、健身为一体的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