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逾万的士小巴助威奥运 少做生意也要看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日将在香港开始传递。为表达香港市民同心庆奥运的喜悦心情,民建联号召全香港的士、小巴一齐为奥运打气,并特别印制了1万张打气贴纸供巴士使用。还印制了首批5000张支持奥运的海报供应给小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民建联昨日联合3个商会的代表,以及42辆的士与10辆小巴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以民建联主席谭耀宗为首的民建联领导以及立法会议员一行人,均穿上红色衣服,高居支持北京奥运、为国家加油的横幅,喊着“中国加油”、“支持奥运”的口号,传播香港人支持奥运的热情,齐齐为奥运打气。

  的士司机李生也表示会支持奥运,少做生意也耀看火炬传递:“当然回去看火炬啦,停一停无所谓啦,这种盛事难得一次,又不是经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