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今多云有雨 若交通不畅火炬接力或微调传递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今天上午,北京奥运圣火将在香港开始中国领土上的首站传递。香港今日多云有雨,届时若有交通不畅情况发生,或许将微调传递路线。

  据香港明报报道,火炬传递将于10电在尖沙嘴文化中心附近开始。香港运输署首席运输主任苏佑安表示,今天早晨,香港公共交通服务维持正常,到下午则陆续开始改道,并分阶段实施封路措施。他估计将会有4-5万人在街上观看火炬传递。这些围观人群多会聚集在路边,或许会影响巴士和小巴乘客上下车。气象台也指出,今天香港多云有雨,路面湿滑会让车速减慢,有可能会塞车。

  苏佑安还表示,今天整个火炬传递过程力求在5点前完成。若有部分路段严重延误,不排除会微调传送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