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秘密彩排火炬接力开幕式 军乐队小学生齐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1:17  京华时报

  

  ▲香港进行火炬接力开幕式彩排。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本报讯 (记者王京)昨天下午,香港秘密彩排火炬接力开幕式,整个彩排过程谢绝任何非工作人员进入。记者几经周折,才看到了开幕式舞台和开幕式上即将表演的节目内容。

  今天,香港火炬接力开幕式在香港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天,大量安保人员将开幕式舞台团团包围,游客和市民均无法看到彩排内容。记者看到,开幕式舞台背靠壮美的维多利亚港,周围分别被6个巨型祥云火炬模型环绕,并设有巨型屏幕,届时可供市民能够更清晰地看到舞台上的情况。同时,现场还将会有威风锣鼓队、军乐队的表演,以及由数百名香港中小学生组成的彩旗队,分别高举着中国国旗、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以及奥运五环旗。整个场面非常壮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