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珠峰传递队气象专家:因大风圣火3天内不可能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0:51  南方日报

  本报珠峰大本营电 (特约记者/王霞光)“由于现在珠峰地区有大风等复杂的天气现象,在今后3天内,从气象条件上讲,参加奥运圣火传递珠峰展示活动的运动员不宜登顶。”气象专家杨兴国昨天下午在此间对中外媒体作如上表示。

  杨兴国是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保障队前方服务组组长。此前,杨兴国曾表示,根据目前的气象条件,近期内,参加奥运圣火传递珠峰展示活动的运动员不可能登顶。昨天,他在详细解释了现在的天气情况后,把运动员不能登顶的时间具体到“3天之内”。

  当记者问3天之后能否登顶时,杨兴国表示,现在尚不能预测,还要看当时的天气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