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七大电子传媒将全程直播奥运圣火在港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3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广播处助理处长张文新表示,5月2日奥运圣火在港传递当天,香港7大电子媒体将进行9小时全程直播。

  据此间媒体报道,张文新29日表示,香港电台电视部、无线电视、亚洲电视、有线电视、NOW财经台、香港宽频、凤凰卫视等香港7大电子媒体将于5月2日进行9小时全程直播奥运圣火在港传递,届时将有400名至500名来自这7个电子媒体的工作人员在全港各区工作。

  张文新说,这次奥运圣火在港传递的直播,将是继1997年香港回归、2001年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之后香港规模最大的电视直播。届时,香港将动用直升机和船只协助拍摄,火炬传递的电视信号也将进行特别技术处理,力求让香港市民清晰地看到每一棒的火炬手传递火炬的情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