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八艺人入选香港火炬手 华仔"领军"学友"殿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22  中国新闻网
八艺人入选香港火炬手 华仔
四月二十二日,刘德华在香港出席其旗下品牌Andox参与推出的牛仔裤概念展览及限量纪念品首度发布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协暨奥委会公布120位香港奥运火炬手名单,8位演艺界火炬手别是刘德华、张学友、汪明荃、陈慧琳、古巨基、陈奕迅、方力申、陈志云。多位艺人对传圣火任务已做足预备,也不担心会有混乱场面。

  艺人当中,刘德华打头阵跑第一段路的第4棒,陈慧琳、基仔(古巨基)、小方(方力申)分配在由香港文化中心至柯士甸道西的路段,届时小方会交棒予陈慧琳,陈慧琳交棒给基仔。另一位天王级艺人张学友被安排跑116棒的金紫荆广场路线,是艺人压轴一棒。

  陈慧琳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现兴奋说:“终于知道要跑的路段,大会更提供我们整套装备,不过要把衬衫塞入裤里,我担心不好看。”至于会不会担心有人抢火炬,她表示“不用担心,香港治安很好的。”

  曾透露最希望跑沙田路线的古巨基,负责跑尖东一段路程。他表示:“跑任何一段路都是自己土生士长的地方,心情同样兴奋、光荣!”基仔完成任务之后,将会把火炬慎重的收藏,视作全家之宝。

  方力申再度担任火炬手,他最希望负责在尖沙咀或维港一带的路线,因为拍摄出来的照片会很靓,最终如愿以偿,更开心是获分配自己的幸运号码6号。

  艺人兼全国政协委员汪明荃对于获选为火炬手感到高兴,“自己会跑第88棒,位于尖沙咀的路段,平时也有做运动,可以应付得到。同时也不担心有示威者。”

  张学友表示:“很开心可以代表香港传递圣火,平日有做运动的习惯,所以跑200米不是问题,其它便由大会公布。”

  陈奕迅:“好兴奋!好开心!愈来愈期待5月2日的来临。”

  身在北京出席奥运倒数100日活动的刘德华未有亮相记者会,得知成为火炬手后,他很开心地说:“在中国历史性时刻举行奥运,自己有机会担任火炬手,觉得是一种荣誉!”

  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也入围任火炬手,他说:“奥运在中国举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担任火炬手真是莫大的光荣。这次是一生人一次的机会,感到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