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演员王喜代表TVB采访珠峰 因高原反应被迫撤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代表香港TVB采访珠峰圣火的男演员王喜,到达新闻中心后有强烈的高原反应,需要撤离。

  香港“明报”引述西藏自治区负责人透露,代表香港TVB采访的王喜先生,昨天在到达新闻中心后有强烈的高原反应。还有一位随队的宋先生,经过医生诊断,决定让他们撤离新闻中心。

  该负责人说:“我们连夜用一二0救护车将他们送往定日进行救治,不过在离开驻地二十公里的地方救护车发生侧翻。有人员头部受伤。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和自治区卫生厅厅长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指挥进行了大力抢救和妥善处置。后来车安全地将王喜先生和宋先生送到了定日医院,今天将赶赴日喀则,情况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