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公布奥运圣火传递路线 5月2日10:30开始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公布周五奥运圣火传递路线安排,尖沙咀路段路线作了调整。特区政府当日安排了3场庆祝活动。

  5月2日早上10时30分,圣火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接力传递。火炬手由露天广场接力跑至柯士甸道及广东道交界时,就会由专车将火种灯运到西九,再到青马大桥。火炬手会再以跑步形式将火炬传送至观景台。

  之后,火种灯再由专车送至沙田,再由火炬手传送。在沙田的传送转换点作了微调,为免阻碍该区3个会考考场,转换点改至沙田乡事会路。

  火炬手跑至石门龙舟训练中心,由龙舟运送火炬对岸,再到奥运马术场地、沙田马场。至此,车队会稍作休息。之后,车队会将火种灯运往尖沙咀海滨花园,星光大道,再上船送到中环。火炬手在中环、湾仔,最后将火炬传送至金紫荆广场。

  当日将会有3场庆祝活动,包括早日10时至10时30分,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会有隆重的庆祝起跑活动;火炬到了沙田马场时,即约下午2时至3时会有小区庆祝;最后当火炬抵达金紫荆广场后,会有闭幕仪式。

  到了下午6时,圣火火种会送到机场,由专机送到澳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