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学校将推出特别活动日 “红衣运动”为火炬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17  中国新闻网
香港学校将推出特别活动日 “红衣运动”为火炬加油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奥运圣火即将来临香江,香港教育局局长孙明扬28日特别发信予全港中、小学及幼儿园,呼吁各校于本周五响应圣火传送的盛事,定当日为特别活动日,及把握机会让学生认识奥运。

  孙明扬又建议学校鼓励全校师生,于当日穿上红衣或贴上支持贴纸,为火炬手打气。

  孙明扬表示,各间学校可在圣火传送当日灵活编排时间表及课堂,为不同年级的学生举办与奥运教育有关的活动,借以认识奥运及投入奥运圣火传送活动。

  孙明扬续称各校可应“全民迎圣火”筹备委员会的呼吁,鼓励师生于穿上红色衣服或贴上与活动有关的“中国加油”字样的贴纸,为火炬手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