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各大商场将举办盛大活动迎接奥运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9日电 为响应“全民迎圣火—中国加油”活动,香港各大商场将于5月2日现场直播奥运火炬在港传递,并举行盛大庆祝活动,与市民一同迎接奥运火炬来港。

  据此间媒体报道,5月2日下午1时至3时,香港无线电视全台歌星艺员将聚集香港信和集团旗下商场奥海城,率领现场市民一同滚动代表奥运五环标志的五色巨型气球,配合本届奥运“舞动北京”的主题。众歌星艺员还将带领市民合唱多首励志歌曲,创造万人大合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歌声燃起大众迎接奥运圣火的激情。整个节目将通过无线电视进行全港及全球多个地方现场直播。

  5月2日下午4时至6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将带领旗下一众歌手及艺员在香港信和集团旗下商场屯门市广场组织活动,与市民一起分享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喜悦。

  香港恒基兆业将于5月1日在旗下商场派发特别版“中国加油”贴纸,并将在将军澳新都城中心及马鞍山新港城中心向顾客赠送红色T恤衫,呼吁市民在5月2日奥运火炬在港传递当天穿着红色T恤衫并粘贴“中国加油”贴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