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网民之声:奥运政治化亵渎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7:54  人民日报海外版

  网友“浪迹天涯”:13亿人民的肩膀承载着世界人民的奥运梦想,绝不会因为分裂势力、反华势力或者一些打着所谓“和平”、“环保”的人的破坏而退让。

  网友“一个人的世界”:奥运会的梦想和原则,虽然不可能轻易就在全世界实现,但是,它至少展示了一种可能:人类所有的冲突是可以暂时放下的;如果不能立即解决,至少可以在公正、平等的原则下,用对话和交流和平地沟通。由此,我们就清楚地看到,那些抵制北京奥运会的言行,实际上就是一种历史的倒退。

  网友“心中的河”:奥运是非政治性的东西,为什么要因为政治的因素去左右它,这不是对我们向往的奥运精神的亵渎么?

  网友“金丝猫”:正义,和平,友谊,才是世界人民的愿望和永恒追求。那些靠挑动矛盾来制造的噱头,只能暂时博一下人们的眼球,最终必将被人们唾弃!

  网友“冰榕相见”:一些西方媒体根据他们的政治需要剪裁画面、编排新闻,充分暴露了他们将奥运会政治化,抵制北京奥运的险恶用心和丑陋嘴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