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胡志明市为圣火传递做足准备 市委员会副主席任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2:38  燕赵都市报

  29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越南第一大城市胡志明市进行在国外的最后一站接力。目前,奥运圣火传递胡志明市站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了解,当地时间29日下午18时10分,传递仪式将正式开始,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氏秋霞将作为第一棒火炬手。传递预计将从位于市中心的大剧院前起步,最终到达第七军区体育馆,全程10余公里,由60名越南各界代表、中国港澳台企业代表以及赞助商推举的代表完成。

  火炬接力经过胡志明市多个有东西方艺术特色的景观。据了解,胡志明市旧称西贡,1859年法国殖民者入侵越南南部后成为法国殖民者在越南南部的行政中心,城市建筑大多沿袭法国的建筑风格,如胡志明市大剧院、圣母大教堂、市中心邮政局、胡志明市政大楼等,此外还有着一些颇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建筑物,如“统一宫”等。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