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娜拉歌唱献心意 火炬传递一路带着甜美的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3:08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守候在首尔文化体育观光部门前的中国留学生们意外地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张娜拉!那是张娜拉!”

  作为在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张娜拉和其他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明星火炬手相比,在中国留学生当中的知名度更高。她是首尔中国文化院的中国文化大使, 并在2007年被韩国政府任命为“中韩交流年”形象大使。

  前不久刚刚为祝愿北京奥运特意创作了歌曲《我们的梦想》,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今天又成了火炬手,张娜拉跟奥运结下不解之缘:“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我去北京的时间可能要比任何韩国人都要多。因此我也更深地了解中国人在怎样努力地准备奥运会。这两年我每次去北京都会看到人们在勤劳地为奥运会做各种准备,北京的城市面貌也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所以,我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我也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功。”

  张娜拉一路带着甜美的微笑,手持祥云,从李舜臣将军铜像跑到了文化体育观光部门前。虽然沿线的观众被警察拦在数米之外,但是人们拿着各种数码设备一阵狂拍,还是把这美丽的微笑定格下来。

  谈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张娜拉十分开心,“这首歌曲是由100名歌星一同演唱的,而让我倍感荣幸的是,我是这100名歌手中唯一的外国人。我很高兴能通过这种方式,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献上自己的一份小小心意。”(特派记者 廖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