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火种抵达5200米珠峰大本营 高原风光一览无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57  北京晚报

  

  壮美而神奇的珠峰。张宏江摄

  本报西藏专电(特派记者彭俐)昨天,北京奥运圣火火种已经顺利抵达海拔约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这一消息是昨天中午由相关人士,在西藏海拔4300米的定日县一家宾馆内证实的,前来采访的国内外受邀媒体中的记者30多人在得知这个信息后兴奋不已。

  这次前来珠峰采访的中外记者团包含的国内媒体有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以及《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等,国外媒体有路透社、BBC、德国电视台等。中外记者于25日乘车出发,一路风尘仆仆赶向珠峰大本营营地,途经西藏第二大城市日喀则和温泉之城——拉孜。浏览了美丽、奇特的高原风光,还走进了藏族同胞的房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