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娜拉最想看奥运开闭幕式 运动员最爱刘翔郭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首尔站接力昨天结束。韩国歌手张娜拉也作为火炬手参与了奥运火炬在首尔的传递。

  张娜拉是首尔中国文化院的中国文化大使,并在去年被韩国政府任命为“中韩交流年”形象大使。4月27日,张娜拉在首尔郑重接过“祥云”火炬,作为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的火炬手,把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福带到家乡首尔。

  张娜拉对北京奥运一直情有独钟。不久前,她刚刚参与了为迎接奥运开幕倒计时100天而制作的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

  在谈到自己在奥运会期间的打算时,张娜拉说她想看的比赛很多,但最想看的是开幕式和闭幕式,还有手球和体操比赛。她还透露,在中国运动员中,“110栏的刘翔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还有跳水的郭晶晶我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