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跟潘多重走天路 和谐无锡迎奥运公益体彩健康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45  无锡日报

  本报讯“和谐无锡迎奥运,公益体彩健康行――跟潘多重走天路”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式昨天在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无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振一等领导、登山英雄潘多女士以及各界群众参加了启动式。

  启动式由无锡日报社社长刘川主持,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中心主任葛恒显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情况,本次活动从三月推出以来,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就有千余名群众踊跃报名,目前,经过第一轮抽签已经选拔出了200位候选人,在随后的日子里,这200名候选人将经过环保毅行、知识竞赛、野外生存训练等数轮选拔,最后选出10名优胜者将于七月随潘多一起重走天路,挑战极限,登上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仪式上,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博雅向第一位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中国女性潘多授“重走天路”活动队旗,陈振一宣布“和谐无锡迎奥运,公益体彩健康行――跟潘多重走天路”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由体彩销售员、首轮入选者以及各界群众共49个方队的近3000名市民进行了环保毅行活动。(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