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圣火在香港传递之日将举办多项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七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五月二日将在香港传递,由香港跨界别组成的全民迎圣火委员会,将在当日举办多项庆祝活动。

  主办组织将在当日发起红衣日,呼吁市民穿上红色衣服,以示支持北京奥运,委员会向市民派发国旗、区旗,以及写有“中国加油”的贴纸,为火炬手打气。

  另外,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表示,奥运圣火传递路线,应该不会作出大修改,当局检讨圣火传递演习后,各有关政府部门会作出协调。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说,香港负责传递奥运圣火的火炬手名单,在星期二会正式公布,目前唯一考虑是天气因素。

  香港羽毛球代表王晨及叶姵延表示,已接受邀请成为奥运火炬手。王晨说,对于成为火炬手,她感到兴奋、紧张及光荣,特别希望可以跑马场的一段,因为香港举行马术比赛,特别有意义。叶姵延说,希望可以在马路上传递圣火,例如青马大桥等风景较好的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