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首尔圣火传递终点将办庆典仪式 3千华人已提前就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2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经过将近3小时的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首尔站的传递于当地时间下午15时(北京时间16时)进入半程休息,火炬运行团队已抵达位于首尔汉江以北的国立剧场,休整时间为1小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第17站首尔站的传递活动,今天起跑仪式的举行地点选择在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圣火最终将传递至首尔市政厅广场,全程约21.6公里。

  前方记者李威目前已经达到火炬传递的终点,也就是庆典仪式的现场,他发回电话报道,记者通过电话听到庆典仪式已经成为欢乐的海洋,人们用音乐,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情感。以下是电话报道内容:

  李威:我现在是在韩国首尔的市政厅广场,这里将会在当地时间的晚上7点整,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6点整,进行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第十七站韩国首尔站的庆典仪式。

  我们现在在现场看到的,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歌舞台,这个舞台上写着“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首尔”这样的字样。整个舞台装点的红色和蓝色为主调,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圣火盆已经安放在了这个舞台的中央。这个舞台灯光布置特别的多,可以见韩国首尔方面为了这个庆典仪式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在庆典仪式结束之后,会有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文艺节目的表演。现在我在现场,看到大概至少有3千人以上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在现场为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加油,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五星红旗在飘扬,这也成了今天在庆典仪式的一道风景。现在我看到几乎在场地所有的位置都已经坐满了,而在场地外围的围栏外,还有很多当地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包括一些中资机构的代表,想进入场地,现在韩国警方还在维持秩序。从整体的情况来看,今天庆典仪式将会非常的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