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首尔警方安保措施严密 两人试图阻挠传递已被拘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首尔4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中午14时25分(北京时间13时25分)左右,北京奥运会圣火开始了在韩国首都首尔的传递,当地警方安保措施严密,有极少数“藏独”分子及破坏者试图阻挠圣火传递,警方至少已拘捕两名闹事者。

  圣火传递现场安保非常严密,在起跑点有至少500名韩国警察负责维持安保,沿途也随处可见维持秩序的警察。据早先的消息称,首尔将出动八千警力维护圣火安全。跟随圣火传递的记者可以听到头顶上空中传来的、正在巡逻的直升飞机的轰鸣声。

  在圣火传递现场,有极少数“藏独”分子和抗议者试图阻挠火炬传递,截至发稿时,首尔警方已拘捕了两名闹事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