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圣火在首尔开始传递 韩国奥委会主席第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3:38  新华网
奥运会圣火在首尔开始传递 韩国奥委会主席第一棒
现场五星红旗招展

  新华网首尔4月27日电(记者李拯宇 齐威)韩国当地时间27日14时(北京时间13时),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第十七站的传递活动在首尔启动。

  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作为第一棒火炬手从奥林匹克公园和平广场起跑。火炬手中还包括跆拳道奥运冠军文大成、速滑名将安贤洙、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和歌手张娜拉等。

  当地华人华侨以及来自韩国各地的中国留学生聚集在火炬传递起点,热情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

  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火炬传递将从奥林匹克公园出发,途经国立剧场等地,最终在首尔市政府广场点燃圣火盆。传递路线全长约22公里,预计将历时5个小时。

  北京奥运圣火是于当地时间27日1时5分(北京时间零时5分)抵达韩国的。圣火传递的下一站是朝鲜首都平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