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首尔圣火传递分两部分约持续5个小时 现场开始下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3:2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当地时间今晨1时05分(北京时间0时05分)承载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的奥运圣火号包机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今天将开始进行境外第17站火炬接力活动。

  在火炬在首尔的传递即将开始前,火炬报道团前方记者李威发回电话报道.

  根据记者目前了解,火炬在首尔的传递路线大约为21.6公里,传递的时间会比较长,传递也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起跑后约2个多小时,在当地时间16:50左右,火炬会在国立剧场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17:50分到19:00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传递,最终达到首尔市政厅广场举行一个庆典仪式。

  今天韩国首尔的气温在15度左右,多云的天气。根据先遣人员讲述,最近韩国每天下午都会下雨,但是今天的天气预报是没有雨的。在记者发回电话报道后不久,据了解,首尔已经开始下雨了。

  因为这次北京奥运圣火运行团队在韩国首尔停留的时间会比较短,只有21个小时50分钟,在庆典仪式结束之后,全体运行团队将很快集结赶往机场,赶赴下一个第18站,朝鲜首都平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