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上海马路整装迎圣火 中心城区非主干道“洗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1:11  解放日报

  新华联商厦前,镶嵌着北京奥运会徽和运动造型的立体花坛,动感十足;淮茂绿地里,5组海豚围绕着2组运动员一起为奥运喝彩……日前,8组充满奥运气息的花艺作品出现在淮海中路沿线。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除了在主要景观道路两侧加紧布置花坛花境、组合摆花、垂直绿化外,本市还在为中心城区202条非主干道“洗脸”,以最佳状态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全市市容环卫管理部门在中心城区202条(段)非主干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脏乱差速改行动,着重检查市政道路、绿化、工地、交通集散点、集市菜场、沿街构筑物、市容环境等7个方面。截至上周,202条被检查道路中,45条道路面貌一新,仍有157条道路需要继续整改,其中虹口、闸北等7个区的22条道路连续4次检查为“不及格”。在检查中,有关部门共发现问题1931起。(宋鹏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