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向着珠峰大本营迈进 演员高虎在珠峰脚下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7:27  天府早报

  在拉萨适应了两天后,昨天我们出发前往日喀则。日喀则是前往珠峰大本营的必经之路,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离珠峰又近了一大步。

  从拉萨驱车前往日喀则需要三个小时,虽然路途比较远,但一想到真的要开始登山了,我们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当然,一路上最活跃的要数高虎了。这个曾出演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一号男主角的帅哥,想必很多四川人都认识吧。可能是长期外出拍戏的缘故,他对西藏一带特别了解,一路行车,他俨然成为半个向导,给我们不时介绍当地的风俗和美景。当然,真正令他如此开心的是,他过生日了。在圣山脚下过生日,这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没有礼物,我们就给他送上一条洁白的哈达,没有蛋糕,我们就以奶茶和青稞酒相庆……对于这样的生日,高虎也觉得有特别的意义,“我想,艺人中还没有几个是在珠峰脚下过生吧,这太难得了。”

  今天,我们将在日喀则再住一天,而明天我们就将前往离珠峰最近的小县城———定日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