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来西亚新闻副部长:奥运火炬在吉隆坡传递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8:4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25日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新闻部副部长陈莲花25日在吉隆坡表示,本月21日在吉隆坡举行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非常成功。

  陈莲花当天出席在这里举行的2008中国奥运旅游年宣传活动时说,成千上万的马来西亚人和外国游人目睹了奥运火炬在吉隆坡传递的历史性时刻。北京奥运火炬在吉隆坡成功传递,不仅是马来西亚政府和中国政府的胜利,也再现了奥运传递和平的精神。

  陈莲花还表示,北京奥运宣传活动必将大大促进中国的旅游业,尤其是北京的旅游业。马来西亚将继续帮助中国宣传北京奥运,同时也希望中国国家旅游局把马来西亚介绍给更多的中国人民,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马来西亚旅游,实现双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