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保安局局长李少光:香港将确保奥运圣火传递和平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24日表示,香港有足够人手,可以确保奥运圣火在香港的传递在一个和平、顺利的环境下进行。

  李少光是在出席扑灭罪行委员会会议后会见香港传媒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香港特区政府很多部门都会参与整个奥运圣火传递的保安工作。同时,特区政府也呼吁香港市民,无论是当拉拉队还是在沿线旁观,都不要影响圣火传递。

  据李少光透露,截至目前,特区政府尚未发现有所谓“藏独”分子非法入境。他同时表示,特区政府对此不会掉以轻心。

  关于香港今年以来的治安情况,李少光表示,第一季度,香港整体的罪案数字和暴力罪案数字分别下降6.1%和4.9%,其中车内盗窃、杂项盗窃、殴打、严重殴打、行劫等几方面的罪案均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