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为迎接奥运圣火来到重庆 五人制足球赛五月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4:27  重庆商报

  本埠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德强)为迎接奥运圣火来到重庆,我市将于5月25日~6月1日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08年“茵宝杯”五人制足球赛。

  “茵宝杯”五人制足球赛通过两年的发展和壮大,已经成为我市传统的足球赛事之一,参赛人数更是一年超过一年,因此,今年的比赛组委会将严格控制球队数量,只有前144支报名的球队能获得参赛资格,之后将不再接受报名。广大球迷可以在重庆市各劲浪店索取报名表,同时市足协将向各足球训练点及大专院校发送报名表。本次比赛与往年一样,将设立青年组(40岁以下)、壮年组(40岁以上)和媒体组三个组别,青年组冠军将代表我市争夺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赛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