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澳大利亚名人谈火炬传递感受:华人显示了空前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4月24日电(记者江亚平)大洋洲唯一一站的堪培拉奥运火炬接力在平静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此前政府和市民都担心火炬接力会像伦敦或巴黎那样出现骚乱局面,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地安全。

  火炬传递结束了,但人们对这次火炬接力的赞誉却没有结束。以下是记者辑录的一些名人谈火炬传递的感受和心声,这些“名言录”耐人寻味。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首席部长斯坦霍普:“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成功。”

  堪培拉火炬接力组织委员会主席昆兰:“澳大利亚再次向世界证明,我们举办活动能做得比别人好。”

  火炬传递第一棒火炬手梅杰:“伙计,我的美好感受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火炬传递最后一棒火炬手索普:“真是令人激动无比,令人难以置信。”

  前奥运会运动员和火炬手韦尔奇:“火炬传递蕴含着和谐,是值得全世界共同庆祝的事情。”

  土著人领袖豪斯:“拥有奥林匹克火炬和以和平的名义举办奥运会是每个人的梦想。”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发言人拉瑟克:“奥运火炬自始至终都没有受到威胁,这是最重要的。”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主席陈蔚东:“在圣火的面前,华人显示了空前的团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