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顺利完成堪培拉传递 6位平凡火炬手不平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16  新浪体育

  4月2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在堪培拉进行了传递。其中,由三星选出的6名澳大利亚火炬手高举这一承载奥林匹克伟大精神的象征物,穿越澳大利亚首都的繁华街道。

  经过广泛的网上提名和审核,三星选拔出6名出色的火炬手,虽然他们看似平凡,但是他们都能够克服困难,并取得卓越成就。

  装甲兵安德鲁-伯纳特(Andrew Behrndt)是驻达尔文市第二装甲兵军团的ASLAV(澳大利亚轻型装甲车)驾驶员,他在伊拉克遭遇装甲车爆炸事件后身负多处外伤和烧伤,然而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敢和奉献的精神。

  安德鲁-赫斯鲁普(Andrew Heslop) 创立了“邻居节”组织,从而为社会做出很大贡献。该组织鼓励人们关注社区内的弱势和孤寡群体。

  詹妮乐-怀特(Janelle White)与多发性硬化症和淋巴瘤疾病进行顽强地斗争,显示了人类坚强的特性,她还积极参与体育竞赛,并且经过培训成为一名新南威尔士的高中教师和急救护理人员。

  索菲娅-鲍文(Sophie Bowen)是澳大利亚圣母大学的学生,她为红十字会、澳大利亚清洁日、国际特赦组织和圣文森特•德•保罗协会家庭作业俱乐部奉献了大量义务工作时间,成为年轻人的榜样。

  马特-威尔士(Matt Welsh)是享誉国际泳坛的运动员,他被称为澳大利亚体育界的优秀代表及楷模。

  阿隆-弗雷明(Aaron Fleming)是体育精神的表率,他从严重的肺病中恢复,经训练参加铁人赛,并为感染囊性纤维症疾病的人们筹募到22,000 美元。

  这六位火炬手将和其他火炬手一起完成了火炬接力的堪培拉部分,穿越包括联邦议会大厦和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在内的主要城市地标。在当天的火炬接力进程中,三星还在沿途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免费的社区早餐、多种音乐和艺术表演以及放飞2000只气球。

  “我们很高兴在堪培拉举行境外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并弘扬体育精神,”三星电子(澳大利亚)市场总监 Kurt Jovais 先生说道,“我们同样很自豪能有这次难得的机会来支持我们的火炬手,他们为团体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