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堪培拉政府官员称火炬传递圆满成功 2万人仅7人作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4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4月24日电(记者黄兴伟 江亚平)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发言人在火炬传递结束后高度评价在首都堪培拉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认为这是非常成功的一次传递活动。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政府发言人拉瑟克表示,尽管临时 拘留了7名“滋事”的观众,但整个火炬传递“非常成功”。他说,“考虑到有2万多名观众,却只有7人被临时拘捕,这是个非常了不起的结果。”

  “最重要的是,圣火自始至终没有受到一点威胁,这要归功于我们联邦警察的巨大努力,”拉瑟克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高兴地说。

  北京奥运圣火在堪培拉的传递活动于24日上午8点45分从和解广场开始,80名火炬手沿途经过议会大厦、战争纪念馆和市中心的街道等,经过近3小时的接力,于中午11点30分抵达终点,并由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索普点燃了圣火盆,将火炬接力推向了高潮。

  随后,澳大利亚和中国的艺术家们还为观众进行了文艺表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