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传递现场令人振奋 全场响彻“中国加油”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1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6点半(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点半),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澳大利亚站就将在堪培拉格里芬湖畔的和解广场出发,途经战争纪念馆、高等法院、国家图书馆、国会大厦等地,以联邦公园为终点,全长约15公里。

  当圣火传递到最后一棒时,前方记者与后方连线,以下是当时电话连线内容: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时间介绍一下情况?

  李东雷:火炬传递非常顺利,澳大利亚政府准备得很充分,道路用栏杆隔离凯勒以后,在传递区域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两边有很多澳大利亚当地的民众还有很多的留学生、华人非常地多,他们一直在伴随着火炬前进。当地的人表现得比较冷静一些,每当火炬手路过的时候,他们都会给鼓掌。中间有几棒残疾人火炬手,他们行动非常不便,但是坚持自己在走,坐轮椅的自己在往前走,一些情景看了令人感动。目前我们已经到达终点,周围听到的全是“中国加油”的声音。

  主持人:索普现在已经点燃了最后的圣火盆吗?

  李东雷:媒体车已经停下来了,媒体车看不到他。

  主持人:索普的出现有没有在当地引起围观者的欢呼?

  李东雷:差不多没有特别的激动,这本基本上全是中国留学生,中国人在喊加油,他们也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谢谢!(奥运官网火炬报道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