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现场:传递沿途处处是五星红旗 堪培拉变为红色海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4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4月24日讯 本次奥运圣火传递中无处不在的华人、五星红旗和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祝福为成了呼应“祥云”的3大元素。综观圣火传递,一幕一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就在“祥云”火炬行走于五大洲四大洋之中不断地发生着,重现着。

  今天,奥运圣火来到堪培拉,无数当地华人怀着思念祖国、感受幸福的心情对待这一历时瞬间。

  而这其中,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就是最好的体现。今天,当地华人手举五星红旗,为圣火传递摇旗呐喊,“我们可以轻易发现多面随圣火传递跑动的五星红旗,他们一直跟着‘祥云’在跑。沿途全是五星红旗,到处都是红色的海洋!”奥运官网前方记者在发回报道时激动地说。(段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