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红旗掩映澳洲秋色 激情民众燃堪培拉热情“夏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1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6点半(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点半),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澳大利亚站就将在堪培拉格里芬湖畔的和解广场出发,途经战争纪念馆、高等法院、国家图书馆、国会大厦等地,以联邦公园为终点,全长约15公里。

  在火炬传递即将开始前,前方记者李东雷在现场发回电话报道,介绍了现场的情况,绿树红旗映衬出美丽的秋色堪培拉,现场火热的人群已经把人们带入了热情的夏季。以下是电话报道内容:

  主持人:你现在已经到现场了?

  李东雷:到现场了。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李东雷:今天的天气非常地好,阳光明媚,是澳大利亚的秋天。我们在现场看到了两种颜色,树还是绿的,但是树底下全部是红旗飘着,我们五星红旗和奥运的旗帜,学生打出澳大利亚国旗,现在在我面前是一大批中国留学生,我以前教过的学生也在他们中间,很亲切的感觉。

  主持人:说火炬传递之前会有焰火的表演,情况怎么样?

  李东雷:应该是6点钟,刚才在屋里,没有看到。现在天已经完全亮了,在湖边,是澳大利亚议会的地方,昨天中国使馆的招待会就在那里举行的。

  主持人:通过电话我可以听到很多人在喊加油了,今天的气氛一定很热闹,我们再连线。(奥运官网火炬报道团 李东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