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抵大洋洲堪培拉 火炬传递将经过数著名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5:4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3日早晨7时50分(北京时间5时50分),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专机由印尼首都雅加达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五站,同时也是圣火在大洋洲的唯一一站传递。

  经过约6个小时的飞行后,机身绘着北京奥运会图案的中国国际航空“奥运圣火”号火炬传递专机在堪培拉费尔伯恩机场停机坪缓缓停稳。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章均赛共同手持圣火火种灯,走下铺着红地毯的飞机舷梯。

  堪培拉站的圣火传递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8时30分(北京时间24日6时30分)正式开始。火炬传递路线包括了格里芬湖、和解大厦、国会大楼、战争纪念馆以及联邦公园等主要景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